综合信息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综合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组织开展编制《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》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12-15  发布作者:  点击数:

各研究生培养单位

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印发的《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》(学位〔202026号)文件精神,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2020-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,结合我校学位授权点发展实际,自2023年起学校全部学位授权点均需编制《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》。

《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》直接反映各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情况,是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、专项核验等各类评估考核中重要的数据来源和支撑,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需按年度在学校门户网站予以公布。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,成立工作小组,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,组织人员认真撰写《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》,确保内容符合实际、数据真实准确。

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415日前将2023年度《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》电子版(wordpdf版本)以“XXXX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”为邮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:yjsb@glut.edu.cn。纸质版1份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报送至研究生院备存。


 

研究生院      

20231215

 


单位代码:10596 地址:桂林市建干路12号 邮箱:yjsb@glu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