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信息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综合信息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推荐到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联合培养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5-05-08  发布作者:研究生院  点击数:

各学院:

为了增强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,培养创新创业意识,提高就业质量,学校于5月5日与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,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。为了做好该项工作,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.拟于6月份开始,选派20名左右硕士研究生(主要是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)到研究院进行创新实践,时间为:3 -6个月;

2.2015年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的研究项目主要集中于以下学科:信息、机控、材料、化工、工业设计、管理、旅游等,具体项目需求见附件1;

3.实践期间学生待遇:

(1)学校国家助学金600元/月按规定发放;

(2)顺德研究院提供500元/月生活补贴,如参与到具体企业项目工作的每月得到不少于1000元项目补贴;

(3)免费住宿(水电自理,有空调热水wifi);

(4)报销往返普通火车硬卧车票;

(5)参加创新实践活动表现优异者,学校将作为评奖评优的主要条件之一,并组织评选“十佳”创新实践活动者,颁发证书和奖金,优先推荐就业。

4.请各学院积极做好组织动员,报名的研究生根据项目需求表填写好个人简历、报名表一式二份,于5月22日之前,以学院为单位将材料(个人简历、报名表)收齐整理后报送研究生院曾小刚老师处(5893215),学校将择优推荐。

附件:

1. 点击下载: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2015年项目需求表.xls

2. 点击下载:个人简历模板.doc

3. 点击下载:报名表.xls

 

 

研究生院

2015年5月8日


单位代码:10596 地址:桂林市建干路12号 邮箱:yjsb@glu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