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信息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综合信息 >> 研院动态 >> 正文

研究生院(学科办)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“教育家精神”2024年巡回宣讲(广西站)

发布时间:2024-03-06  发布作者:  点击数:

根据学校《关于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“教育家精神”2024年巡回宣讲(广西站)活动的通知》文件要求,36日下午研究生院(学科办)组织全院教职工通过集中收看、个人线上收看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。

此次巡回宣讲活动以“弘扬教育家精神、争做新时代大先生”为主题,党的二十大代表、全国最美教师、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德矿教授等6名优秀教师作宣讲报告,分享了他们在教育事业中的故事和感悟,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,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,让“大国良师”形象和“人民教师无上光荣”观念深入人心,榜样力量激人奋进。

观看学习后,大家反映强烈,深受鼓舞,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,将以全国优秀教师为榜样,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,从自己做起、从本职岗位做起,坚守“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”的初心使命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服务好师生,助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、学科建设发展,助推国家教育强国建设。

(一审:桂良英,二审:蒋复阳,三审:莫凌云)



单位代码:10596 地址:桂林市建干路12号 邮箱:yjsb@glut.edu.cn